喜报!我校荣获省、市2019年度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

时间:2020-04-24 08:28:27 【字体:
  


​      (本网讯:文|吴建军近日,江西省平安建设领导小组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赣平安组发[2020]3号),景德镇市委政法委下发《关于表彰2019年度全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集体的通报》(景政法字[2020]26),我校被评为2019年度省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和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单位”,廖谦、冯光跃、孙红兵三位同志被授予市平安建设(综治工作)“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2019年以来,我校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工作部署,认真抓好学校的平安建设(综治工作)特别是搬迁新校区以来,投入力度明显加大,人防、物防、技防整体水平明显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成效显著。全校师生积极参与安全稳定平安建设(综治工作,不断开创我校安稳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