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题党日活动】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0-07-07 07:58:38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发扬红色革命精神,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机关支部开展“重温入党誓词、追寻红色精神”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雨前以坚定理想信念、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主题,坚持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如何坚定理想信念”、“立德树人的重要意义”、“如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四个方面,给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专题党课。

  陈雨前强调党员干部要用坚定理想信念练就金刚不坏之身,才能在大是大非面前旗帜鲜明,在风浪考验面前无所畏惧,在各种诱惑面前立场坚定,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

  党课结束后,机关支部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参观“红色精神”展示室。通过重温入党誓词和参观“红色精神”展示室,大家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坚定了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理想信念。

  机关二支部还开展了慰问困难学生和志愿服务等“五个一”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