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1-28 09:55:09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增强党员党性修养党组织凝聚力124日,机关二支部到浮梁县蛟潭镇琅溪村中共河西县委旧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党员同志们参观了中共河西县委旧址、红军大礼堂、红色文化长廊革命先们为国家民族前途命运、为人民生活幸福安康抛头颅、洒热血的坚定信念和革命意志深深感染了每个同志。

  主题党日活动,让全体党员同志体会到不忘初心、紧跟党走的责任和使命。大家纷纷表示,国家的繁荣富强是革命先烈们用鲜血铸就的,应当发扬革命先烈百折不屈的精神,让红色精神在新时代得到更好传承,用实干和担当奏响新时代的新乐章。

  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干部参加活动。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