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时间:2022-04-19 16:20:52 【字体:
  


  (本网讯:罗慧娟、李思琴、苏如丰)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总体国家安全观,推动开展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工作,进一步增强师生国家安全观。415日,我校在一食堂门口举办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浮梁县公安局国保大队公安干警保卫处通过组织学生观看宣传展板、横幅发放宣传知识手册通过鲜明的案例和详实的数据,向广大师生介绍网络诈骗非法邪教组织案例告诫大家要时刻保持警惕,牢固树立安全防范意识,倡导“国家安全,人人有责”,鼓励大家将安全防范意识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同学们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加强安全防范意识和法律意识,做学法、守法、用法的新时代青年,为维护国家安全贡献力量。

  据悉今年415日,是第7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今年主题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