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巡察组巡察保卫处反馈会召开

时间:2022-06-10 08:51:36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69日,党委巡察组巡察保卫处反馈意见会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会议对保卫处巡察情况进行反馈,并对下一步整改工作提出要求。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巡察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新荣,党委巡察组组长钱鸣华出席会议,保卫处处长谢晓良主持会议。

  钱鸣华同志反馈保卫处的巡察情况,通报了保卫处党建和思政方面、资产管理方面、人防、物防、技防方面以及创新意识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建议。并强调保卫处要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提高创新能力提高服务的主动性强化落实,健全各项制度;更新观念,构建工作新格局。强化巡察整改,真抓真改,推动保卫处工作取得实效。

  李新荣同志指出,保卫处是一支能打胜仗、能吃苦的队伍,从2019年本科办学迁址到新校区2020年至今的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保卫处一直围绕学校大局开展工作,为学校的各项发展起到了积极推动作用。李新荣强调,保卫处要高度重视此次巡察反馈的问题和整改意见,加强政治历练、加强政治学习、提高政治意识,做好学习计划、围绕工作任务,对标对本学习,做好整改详细清单、责任到人、做好巡察整改半篇文章

  谢晓良同志代表保卫处作表态发言表示对巡察反馈的问题,一一认领、举一反三、深刻反思、认真剖析问题产生的深层次原因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切实加强整改落实。二是行动上要严谨认真,详细制定整改方案。三是责任上要落实到人,强化责任担当意识。四是机制上要健全完善,建立可行长效机制。并对保卫处全体人员出五点求,一是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二是要转变工作作风三是要提高工作能力四是要提高服务意识、五是要树立自身良好形象,以整改为契机推动保卫工作更上新台阶

  党委巡察组副组长程贤达、巡察组成员杨光,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