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咨询日暨《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活动

时间:2022-06-21 13:14:47 【字体:
  


​  (本网讯:吴建军今年6月16日是第21个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为深入开展2022年“安全生产月”各项活动,切实加强安全知识的普及教育,进一步提高我校师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6月16日上午,我校组织开展全国安全生产月宣传咨询日《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教育活动,重点开展防诈骗、交通安全、消防安全、心理健康咨询及疫情防控相关知识和《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

  为做好此次宣传活动,围绕“遵守安全生产法 当好第一责任人”主题,营造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宣传氛围,学校还通过悬挂横幅、电子屏宣传标语等方式,加大宣传力度,全力推动广大师生树立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意识,普及安全知识,提升安全素质,积极营造浓厚的校园安全文化氛围。

  《反有组织犯罪法》是国家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师生安全的有力保障,学习宣传好《反有组织犯罪法》具有重要意义。要不断强化红线意识,凝聚安全发展共识,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和有组织犯罪活动,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提供安全和谐的校园环境。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