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关二支部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 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2-06-27 10:02:58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为传承红色基因,增强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623日,机关支部全体成员前往景德镇市浮梁县王港乡港口村锦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知史爱党守初心砥砺奋进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此次活动。

  全体党员集中参观蔡村新农村建设,了解蔡村的发展历史。在红色文化长廊,参观党史教育主题壁画,壁画内容以中国共产党历代表大会为主线,展了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在红色艺术馆,观看了馆内陈列的大量珍贵革命文物和图片史料,缅怀革命烈士们艰苦卓绝的峥嵘岁月,体会中国共产党“星星之火,可以燎原”的伟大历史意义。

  陈运平表示,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机关二支部全体党员要以老一辈革命先烈为榜样,传承革命先烈的精神,发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锤炼党性,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牢记自己肩负的责任和使命;要强化服务意识、大局意识,不断努力,开拓进取,为教育事业贡献力量。

  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党史教育以及革命传统教育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听党话、跟党走;要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以革命先辈为榜样,弘扬中国共产党的优良传统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本职工作中,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机关二支部全体成员参加此次活动。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