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联合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进行校园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2-09-01 11:14:51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根据国务院安委会关于开展全国安全生产大检查的工作部署、全国教育系统安全检查暨自建房安全专项整治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为确保校园新学期各项消防工作做到“不留死角、不留盲点”的要求。823日上午,我校联合浮梁县消防救援大队对学校消防设施进行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重点对消防水泵房、消防控制柜、应急照明灯、消火栓、安全通道等场所进行检查,围绕消防设施设备、用电用气隐患等开展全面排查。

  通过此次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消防安全意识和消防安全风险防控能力,更好地促进学校消防安全工作规范化、制度化,对提升学校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有效预防各类校园火灾事件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保卫处处长谢晓良,副处长廖谦,治安科,综合科,秩序部主要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