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为2022年新生入学工作保驾护航

时间:2022-09-09 13:01:21 【字体:
  


​  (本网讯:吴建军为确保2022年秋季开学新生报到工作有序开展9月9日上午,保卫处处长谢晓良带队分别到浮梁镇政府、浮梁交警大队、新平派出所联系工作保卫处副处长廖谦,交通管理科副科长吴建军陪同。

  在浮梁镇政府,谢晓良就新生报道期间校园周边摊点违规摆放及共享单车的摆放整治进行了工作沟通。在新平派出所,谢晓良表示,在新生报到期间,派出所要加强校园周边巡逻,以便及时处置突发事件。该所领导表示,在新生报到期间将加强校园及周边治安巡逻密度,确保新生人身及财产安全。浮梁交警大队,谢晓良就新生报到期间校园周边车辆及学生家长车辆停放等问题进行了工作沟通并就学校南门开放规划商议对策。交警大队表示,下一步将派专业部门现场勘查,就学校南门开放合理合规化进行调研,尽快解决学校南门开放事宜。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