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反诈宣传活动

时间:2022-10-20 16:18:38 【字体:
  


  (本网讯曾钰邱雨欣为进一步加大反电信诈骗宣传力度加强我校师生财产安全保护意识提高自身防骗能力1019上午我校在田径场开展2022级新生军训反诈宣传活动浮梁县政法委浮梁县公安局和浮梁镇人民政府到我校开展反诈宣传活动浮梁县公安局反诈中心主任钟欣警官主讲保卫处处长谢晓良主持活动

  钟欣向同学们科普了反诈骗知识,结合校园诈骗的典型案例,介绍了预防刷单诈骗、贷款诈骗等诈骗的措施强调全体同学要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增强防范意识沉着应对陌生电话或手机号码发来的诱惑信息,保护好个人隐私,避免出现财产损失。指导学生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详细地介绍了App各项功能和作用,希望每一位同学都下载国家反诈中心APP正确使用该软件来保护财产安全,避免各种网络诈骗的发生,提高自身反诈骗能力,加强财产安全保护意识。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新生发放“国家反诈中心APP”宣传单、反诈骗宣传手册等,宣传反诈骗的相关知识。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进一步了解了网络电信诈骗增强了校园防诈骗的意识提高了鉴别诈骗的能力不仅夯实了警校共建警校联动等的护校安全机制也有效提高了同学们的安全意识和反诈骗能力为进一步构建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基础有利于构建平安、和谐、美好的校园环境。

  2022级全体新生和全体教官参加活动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