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华东交通大学、豫章师范学院开展安全稳定工作调研学习

时间:2022-11-01 10:03:44 【字体:
  


  (本网讯:李虹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推动安全稳定工作,切实提升校园常态化疫情防控能力和安全治理能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10月31日,保卫处处长谢晓良率队前往华东交通大学和豫章师范学院,就校园疫情防控、交通治理、平安校园建设考核及责任落实等进行调研学习。

  华东交通大学保卫处处长俞店生表示,在安全稳定方面,要设置有效性机制,切实保障制度的有力实施,为师生办实事。保卫处负责牵头从消防、治安、交通等方面制定平安建设各项细则。保卫处建立对各二级单位平安建设考核指标体系,明确责任,增强集体意识与荣誉感,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豫章师范学院保卫处处长陈春水就平安校园考核、安全稳定建设和校园治理等方面作了经验做法分享。他表示,豫章师范学院不断完善平安校园组织领导体系和工作机制,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从“意识形态”“疫情防控”“交通安全”等方面做到严抓、细抓。

  

  

  谢晓良表示,校园安保责任重大,此次学习调研有助于开拓视野、创新发展。我校要从意识形态及精细化工作方面下功夫,堵漏洞、强弱项,不断推进校园安全稳定建设工作。进一步把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抓紧抓实抓细,推动全校师生树立“校园安全无小事”的意识,共同营造校园安全稳定新局面。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