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暖心守护的“疫”线保卫力量

时间:2022-11-27 15:24:55 【字体:
  


​​  (本网讯:李虹)秋冬时节,疫情来袭,在打响疫情歼灭战的关键时刻,有一群保卫人员用坚毅与忠诚守护着我们的校园,24小时不间歇。

  勇于担当,严格疫情防控。目前,全校范围内实施封闭式管理,师生员工一体化驻校管理,只出不进,非必要不外出。全体保卫人员认真贯彻学校疫情防控部署和要求,明确疫情防控工作重点做到一线防控不放松。

  积极作为,消除安全隐患。全体保卫人员坚守岗位,24小时不间歇。保卫干部靠前指挥,保安队员有序组织精准落实查验进入校园的车辆及人员测温登记,严查健康码、核酸报告,严格消杀,确保不漏一人,不漏一车,最大限度减少输入性风险加强重点区域监控,全天周界围栏巡逻报警指挥中心值班人员24小时待命,排查风险隐患;外来物资需经过严格消杀后,放在“便民柜”上,确保安全后,方可进入校园。

  同舟共济,维护安全稳定。全员上岗、主动靠前、积极作为,坚决筑牢疫情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坚守岗位不昼夜,连续值班一周以上用平凡身躯筑起坚实的安全防线全力守卫广大师生员工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

  生命重于泰山,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在这个特殊时期,全体保卫人员齐心协力、克服困难、甘于奉献,用自己平凡的工作、不凡的坚守为校园铸就坚实的防疫屏障。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