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专题汇报会

时间:2023-01-18 11:15:10 【字体: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景德镇学院教职工2018-2022年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实施方案》(景院党发[2022]71号),1月16日上午保卫处召开2022年度述职考核专题汇报会。

​  会上,各科室科长结合科室职责,从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亮点与特色、不足与困难等方面进行了年度工作总结;对2023年工作进行细致梳理与具体量化,制定了实施方案。充分展现了各科室的特色与工作业绩,加强了交流学习。

  保卫处处长谢晓良对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尤其是在新冠疫情防控、治安消防维稳、安保队伍建设等方面取得了整体性成效。表示2022年是不平凡的一年,保卫处的工作成绩也有不足,各科室存在的不足,要勇于直面问题、善于自省自纠。新的一年要充分发扬“艰苦奋斗、无私奉献”的精神,尽职尽责、积极担当、再接再厉,以平安校园责任人的担当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保卫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