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平安建设工作学习调研

时间:2023-02-17 09:10:26 【字体:
  


  (本网讯:李虹)根据省第七巡视组反馈意见和校《落实省委第七巡视组巡视反馈意见整改督查工作方案》(景院纪发[2023]1号)的决策部署,为切实提高保卫处“为师生办实事”的服务能力,2月15日,保卫处赴景德镇陶瓷大学进行平安建设(安全稳定)工作学习调研。

  景德镇陶瓷大学保卫处处长叶锐及其他科室负责人围绕校园治安、消防、交通、设施配备等方面进行了全面的介绍,特别是针对省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考评细则,就保卫处线上服务平台、技防信息技术、各类电动车管理系统、校园矛盾纠纷化解等管控措施进行了深入的探讨交流。

  通过此次调研学习,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为建立高质量的“为师生办实事”的安全保卫服务平台提供了良好的借鉴。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