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 年平安建设干部培训

时间:2023-03-06 10:20:29 【字体:
  

(本网讯:卢阳城、胡子香、丁绍华)为深入推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开展,提高平安建设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2 月24日下午,我校在图文报告厅开展2023年度平安建设干部培训华东交通大学付自生主讲,保卫处处长谢晓良主持培训。

  培训围绕坚定文化自信,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水平高校辅导员安全之管理——高校学生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眼见我校平安校园建设的过程及成果三大主题展开。

  付自生将文化自信与平安建设校园相结合,强调全面提升平安校园建设的重要性他指出校园安全隐患具有不定向性,面对突发性事件时要时刻关注学生安全状况学校安全建设需要师生共同努力表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解放思想、增强本领、振奋精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到履行平安建设工作职责不断提高校园平安建设的综合素质能力,在新征程下铆足干劲,奋发作为,着力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景院。

​  此次培训紧贴实际,为全面提升平安建设干部业务素质和工作水平、构建和谐平安校园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培训结束后,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学校平安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做好总体国家安全观背景下学校的安全稳定明确方向,将培训所学内容结合实际学以致用扎实推进学校平安建设工作更高水平发展。

  学校各二级学院平安建设工作分管领导,平安建设工作联络员、全体辅导员、学工处思政科、保卫处全体人员参加培训。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