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五一”假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3-04-28 15:02:03 【字体:
  

(本网讯:李虹)为进一步做好2023五一劳动节假期的各项安全工作,有效防范各类安全责任事故的发生,426日下午,学校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处、学工处、教务处组成联合检查组,开展校园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主要围绕消防安全、食品卫生安全、宿舍安全、学生管理安全、假期值班巡查等方面的工作要求,结合学校实际,对校园封闭、保安门卫管理、巡逻防控、校园围墙漏洞隐患进行了全面排查;对食堂后厨仓库、产教融合大楼负一楼商业街、生环学院实验室等场所进行重点检查;对各楼栋的安全出口及校园防盗窗是否能正常使用进行了检查,确保疏散通道、疏散标志齐全

  此次排查,落实督查责任、排查安全隐患通过排查对需要整治的单位下发《整改通知书》要求学校各单位各部门严格执行节假日值班制度,畅通信息报送渠道,确保五一假期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有序推进。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曹曦东/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