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赴上海外国语大学、南昌大学开展平安建设工作调研学习

时间:2023-04-28 15:04:33 【字体:
  

本网讯: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兴调查研究,积极探索更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新举措422-26日,保卫处处长谢晓良前往上海外国语大学、南昌大学,就校园平安建设创新举措、技防物防等进行调研学习。

  双方就现阶段面临的校园平安建设工作重点和难点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实地参观了两校先进的智慧安防建设成果。上海外国语大学在智慧安防建设方面效果显著,实现了业务与信息的融合,实现数字化、规范化、标准化、流程化,将人防、物防与技防进行有机整合;南昌大学结合校园安全管理中的实际经验,详细介绍了校园安全管理运行模式中的特色做法。

  此次调研学习,开拓了安全管理视野,为我校校园平安建设工作提供新思路和新方法。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