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3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

时间:2023-05-15 15:47:18 【字体:
  

​  

​  (本网讯:李虹)5月11日下午,我校2023年第二季度校园安全稳定形势分析研判会318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

  会上,保卫处处长谢晓良就2023年以来的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分析影响学校存在的风险隐患因素,并就校园平安建设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郑昕芾对我校第一季度的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他指出,在学校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和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加强教育监管、信息互通,保证了学校意识形态和安全工作落到实处,我校首次获“江西省平安校园”称号日后重视,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理念,加强安全知识教育,高标准、严要求,强化责任担当,保障校园安全与稳定巩固我校平安建设工作成果,推动安全稳定工作更高质量发展

  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