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时间:2023-05-13 10:29:34 【字体:
  

  (本网讯:江珍燕、万赞)为进一步提高师生交通安全意识,营造平安和谐的交通安全环境和文明校园氛围,筑牢校园道路交通安全防线,5月11日中午,我校联合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在一食堂门口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浮梁县公安局交警大队通过展览海报、分发宣传资料、现场提供咨询等方式帮助广大师生深入了解交通安全方面的相关知识。民警们耐心解答学生咨询的问题,引导他们提高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接着,民警们向大家告知文明交通倡议书并邀请同学们在文明出行承诺书上签字,进一步增强学生的交通安全法规意识和安全文明意识。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交通安全”牢记于心,做交通安全的参与者和倡导者共同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着力巩固“平安校园”成果。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帮助我校师生更加全面深入地了解交通法规提高大家遵守交通安全法规的自觉性为平安校园建设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