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学院举行“9.18”防空应急逃生演练

时间:2015-09-18 00:00:00 【字体:
  

    为纪念“9.18”事件,加强我院的安全管理,提高师生的安全意识及快速反应能力,建立健全应急工作机制,熟悉掌握应对空袭、核污染、火灾、危化品泄露、台风等突发事件情况下应急疏散避险自救知识和遭遇突发公共事件的自救互救本领。我院于9.18当日上午10时整在校园内举行了2015级新生防空逃生疏散演练。


    9.18上午10点整随着市防空警报拉响,分布在学生宿舍的参演学生紧张有序地跑出寝室、跑下楼道,在疏散组的指引下安全迅速往指定地点校田径场逃生疏散。此次演习学生从防空警报拉响至疏散目的地用时2分11秒,这不仅让学生掌握了处置突发事件的方法,更增强了学生的国防意识和爱国热情,牢记历史,不忘国耻。演练期间各参演小组周密部署、精心安排,确保了演练顺利完成。(景德镇学院综治办 冯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