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保卫处开展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时间:2023-05-16 15:51:57 【字体:
  

  (本网讯为进一步规范校园道路交通安全秩序,巩固“江西省平安校园”成果,推进更高质量平安校园建设,近日,保卫处开展交通专项整治工作

  完善指示地标、限速牌、停车指示牌等防护设施引导机动车辆按指示行驶、停放;“平安景院”微信公众号设立“交通安全教育”专栏,同时与校团委联合设立一支“交通安全志愿者”队伍,在南大门设立服务点强化交通安全宣传教育保卫处成立交通安全专项整治工作小组,建立每日巡查制度,对违规停车、超速行驶车辆进行警告提醒、违规贴单等,对违规车辆现场贴单警示邀请浮梁县交警大队教导员齐灿、新平中队长陈春景就我校南大门交通疏导情况进行指导加强校地联动,普及交通知识

  此次专项行动,进一步提升校园交通安全秩序,增强了师生员工的交通安全意识。今后,保卫处将持续开展交通安全整治,形成共治共享的良好局面。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吴建军/二审二校:曹曦东/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