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征集引进校园共享交通工具意见的听证会

时间:2023-06-06 08:35:03 【字体:
  

  (本网讯:元娟、刘卉)为征集关于引进校园共享交通工具的意见,提升校园建设服务水平,6月1日下午,我校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召开引进校园共享交通工具意见听证会,校保卫处处长谢晓良主持会议。

  会上,谢晓良表示学校将采取两种形式征集学生关于引进校园共享交通工具的意见,一是进行全校问卷调查,二是召集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共同讨论意见建议。随后,大家就共享交通工具该如何运营及该引进哪一种共享交通工具两个问题,各抒己见、踊跃发言。

  谢晓良表示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将综合论证,吸纳好的意见和建议,后续将安排停放点的设置、校园骑行交通规则、速度的限制等问题进行详细规划将交通需求进行科学施策建设。学校也将与第三方公司进行引进交通工具的对接,站在学生角度尽最大努力为学生争取利益。

  保卫处副处长廖谦治安科等各科科长及各二级学院学生代表参加本次听证会。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