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前往各二级学院开展平安建设工作专题调研活动

时间:2023-06-05 08:40:50 【字体:
  

  (本网讯:为进一步了解全校“平安校园”建设方面进展情况,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广泛听取全体师生对平安建设工作的意见与建议,5月19日至6月2日,保卫处到11个二级学院开展专题调研工作。

  在教育学院调研

  调研组与各二级学院平安建设工作领导小组代表进行了深入交流,了解平安建设工作机制建设情况、安全管理措施落实、工作困惑及存在的安全隐患等实情,同时听取各学院对校园安全管理的意见和建议。针对调研中发现的问题,保卫处将汇总梳理各二级学院安全稳定相关情况和存在的安全隐患,协调相关职能部门及时整改,并将整改落实情况及时反馈,确保校园的安定稳定。

  在艺术学院调研

  通过调研,保卫处详细了解了各学院平安建设基本情况,找准目前在安全教育与管理中存在的问题,为全面学校各项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师生安全、共筑平安和谐校园打下坚实的基础。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