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食堂消防安全隐患排查行动

时间:2015-09-23 00:00:00 【字体:
  

    为全面落实《景德镇学院深化平安校园建设行动方案》精神及进一步巩固开学初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成果,9月23日上午保卫处、后勤处联合对食堂开展消防安全隐患检查行动。


    检查过程中,各成员深入到消防通道、厨房、办公场所等要害部位,对消防器材设施、重点岗位规范操作、安全用火用电、特殊工种上岗资质及作业现场环境等进行了检查,通过检查发现作业场所使用煤气罐,电线老化及乱接乱搭现象,行动组提出要求,立即予以现场整改。对于无法现场整改的安全隐患,检查组下达《隐患整改通知书》,进行限期整改。在查处隐患不留死角的同时,确保检每一个隐患落实整改到位。


    通过检查督促我院食堂进一步规范制度化管理,增强员工消防安全意识,适时开展突发事情应急演练,提高员工消防处置能力,确保校园安全。(综治办 冯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