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开展“重温烽火岁月 赓续红色血脉”党日活动

时间:2023-06-25 17:37:20 【字体:
  

​       (本网讯:李虹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6月21日,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带领后勤保障服务处党支部、人事处党支部、保卫处党支部全体党员前往西湖乡开展党日活动。

 烈士纪念碑合影     李虹摄

  全体党员怀着崇敬的心情来到庄严肃穆的西湖乡革命烈士纪念碑前,认真阅读纪念墙上记录的革命先烈事迹,深切缅怀革命先烈并肃立默哀。后勤保障服务处党支部书记余康发同志领誓,带领同志们重温入党誓词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再次坚定入党初心,荡涤思想尘埃增强斗争意志继续砥砺前行。

  活动中,郑昕芾表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党员同志们要追寻先辈足迹,重温光辉历史,赓续红色血脉,传承奋斗精神,在工作岗位中坚定理想信念、挥洒奋斗的汗水永葆初心,牢记使命。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