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深入校园开展期末安全检查

时间:2023-07-06 09:56:11 【字体:
  


​(本网讯:李婷婷)7月3日,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深入校园开展期末安全检查,了解暑期图书馆自习场地运用、学生用餐和住宿安全情况,关心留校学生学习生活等,并前往体育馆实地调研维修和重点建设项目的进展,党政办、保卫处、后勤处、学工处和体育学院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

  陈运平首先来到图书馆,只见图书馆内坐无虚席,馆内浓厚的学习氛围让他感到欣喜,他强调,图书馆要根据留校人数适当扩大可供学生自习的场地规模,要完善自习室的配套设施,解决好学生的期盼诉求;相关部门要做好留校考研学生指导服务工作和安全保障工作,切实满足留校学生学习和生活需要,及时解决学生们提出的建议和诉求,做到安全第一位、教育不断线、服务有保障,为留校学生提供安心、舒心、安全的学习环境。

 走访食堂      李婷婷摄

  陈运平随后走访了学生宿舍、食堂等地,询问学生的食宿安排,检查食品和宿舍的安全情况等,他对一线工作人员为留校学生的付出表示感谢,对留校学生住宿管理、日常教育、安全管理等方面提出相应要求。紧接着,一行人来到教学楼,“同学,图书馆自习室全天提供空调,你们可以到那里去自习。”天气炎热,对选择在教学楼自习的同学,陈运平热心地给予建议并和他们热情地对话交流。

 走访学生宿舍     李婷婷摄

  陈运平还调研了体育馆、篮球场等地,查看了体育馆维修情况和健身房等重点项目建设情况。他强调,体育馆应该充分利用好暑期时间,切实解决好楼顶漏水、地板翻翘、篮球场地面掉色等问题,做好体育设施、场地保养及环境卫生维护工作,在确保施工安全的情况下加快健身房等重点项目建设进度,争取在新学期开学后“焕然一新”,用崭新的面貌为全校师生提供体育场地、设施等服务。

 调研健身房建设     李婷婷摄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