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获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案例征集活动荣获三等奖

时间:2023-07-25 10:07:31 【字体:
  


  (本网讯:李虹)近日,第四届中国高教学会保卫学专业委员会华东学术协作区高校安全高峰论坛在苏州举行,论坛上评选了各高校选送的保卫工作优秀案例,我校李虹老师荣获优秀案例三等奖。

获奖荣誉证书      李虹摄

  据悉此次论坛主题为“聚焦主题教育,提升安保能力,化解风险挑战,护航学校高质量发展新格局”。来自华东六省一市高校二百多位专家学者,高校保卫工作的最新学术成果进行了交流。会上,各高校专家就安全管理工作当前重点关注的内容,开展了《完善联合指挥工作体系,确保校园大型活动安全有序》《打造“全域化”新媒体品牌,构筑“立体化”安全育人模式》等系列专题交流,并针对智慧安防等当前校园安全管理中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开展现场调研、进行分组研讨交流经验。

论坛现场      举办单位供图

供稿保卫处通讯员李虹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