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深入校园开展暑期工作调研

时间:2023-08-03 10:03:54 【字体:
  


  (本网讯:饶贤哲)8月3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陈运平前往校招生办、图书馆、体育馆和学生宿舍楼等地,了解我校本年度招生情况,学生宿舍楼与体育馆修缮建设项目进展和施工安全情况,并看望了招生办工作人员和暑期留校的学生。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一同调研。

  陈运平来到招生办公室,对暑期坚守在一线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不辞辛苦,辛勤劳作的精神表示赞许,他和现场工作人员深入交流,询问了本年度我校招生工作情况,并就进一步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招生录取工作任务繁重,招生办公室要结合我校近年招生工作情况,做好组织和规划,强化宣传力度;要认真贯彻落实各类招生政策,统筹全校招生录取工作,平稳有序完成招生录取工作,不断提升我校招生工作水平。

  校领导和校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热情交流      饶贤哲摄

  陈运平随后来到了我校新建学生宿舍工地现场与校体育馆修缮工作现场,查看了新寝室的内部环境布局与体育场馆设施的铺设安装情况,并慰问了在烈日下工作中的工人们。他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精神,将施工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施工部门要切实开展常态化安全问题自查自纠工作,消除安全隐患;施工方案要在第一时间开展专业评估,确保建设工程安全;对于工程进度问题,有关部门要在保证施工质量与建筑工程安全的前提下按时完成,以全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新学生宿舍施工现场调研      饶贤哲摄

 体育馆调研      饶贤哲摄

  陈运平还走访调研了图书馆,慰问看望暑期留校的学生,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他强调,图书馆应当统计好每天来馆学习同学的人流量,适当调整场地规模;要完善好图书馆暑期管理制度,为留校同学们提供好服务保障,营造良好的学习环境,及时解决留校学生的学习诉求。

  图书馆调研      饶贤哲摄

  图书馆调研      饶贤哲摄

  校党政办、教务处、后勤处等部门负责人随同调研。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吴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