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莅临

时间:2015-11-06 00:00:00 【字体:
  

    近日,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一行五人在组长南昌航空大学副校长聂威的带领下莅校检查指导工作。院长陈雨前、副院长郑昕芾、办公室主任舒新兴、保卫处处长卢卫忠、宣传统战部部长曹品生、学工处处长冯小苏、后勤管理处处长赵雪政、教务处处长张德山等参加了评估会,会议由郑昕芾同志主持。


    陈雨前同志代表学校对全省高校安全稳定工作评估组莅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发展的基本情况。
    保卫处卢卫忠向评估组汇报我校2014-2015年度安全稳定工作。一年来,学校按照省、市综治委和省教育厅的工作要求,全面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在学校综治委和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做到了全年没有发生一起重大伤亡事故,没有火灾事故,没有一起集体上访、邪教组织事件,非正常死亡事件为零,保证了校园的平安、和谐,真正做到了为学校发展保驾护航。


    评估组一行在听取了学校工作汇报、查阅材料、实地察看的基础上,对我校的安全稳定工作给予了肯定。认为,学校领导对安全稳定工作高度重视,组织机构健全,材料整理规范,制度健全,责任到位,安全稳定工作效果显著。评估组建议学校在技防方面进一步加大投入,完善学生宿舍楼层监控系统,消除安全隐患。


    聂威一行还实地考察了我校举办的陶瓷艺术教育成果展,对学校富有特色的办学予以了高度的评价。(景德镇学院  冯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