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

时间:2023-09-14 16:41:57 【字体:
  


  (本网讯:董海强)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进一步增强师生网络安全意识,9月11日上午,我校在信息工程学院举行2023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启动仪式。信息工程学院党委书记练缤艳、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汪万鹏出席启动仪式,现代教育中心主任罗子林主持仪式。

  仪式现场    校报记者董海强摄

  我校将以此次宣传周为契机,在全校范围内集中开展“网络安全知识学习专区”学习、2023年大学生网络素养能力提升大课堂、宣传海报现场签名活动、网络安全讲座、新生网络安全教育、网络安全班会等7个特色鲜明的主题系列活动,用贴近师生、直观生动的方式宣传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广大师生的网络安全意识,提升网络文明素养,学习网络安全防护技能,增强校园网络风险抵抗能力,共同保障广大师生在网络空间的合法权益,筑牢校园网络安全屏障,为维护网络安全贡献力量。

  仪式结束后,师生纷纷表示要全面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坚持正确的网络安全观,营造浓厚的网络安全宣传氛围,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共同维护网络安全,共同构建一个安全、和谐、有序的网络环境。

  信息工程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