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来我校开展安全检查

时间:2023-09-25 07:30:29 【字体:
  


  (本网讯:黄依婷)9月21日,以九江学院实验中心主任方向明为组长的江西省教育厅实验室安全检查组一行五人,来我校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双方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了实验室安全检查汇报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实验实践教学管理中心主任骆峰,各二级学院领导及实验室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教务处处长司春灿主持。

会议现场      黄依婷摄

  方漫对检查组一行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教育厅在实验室安全工作方面给予学校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方向明传达了省教育厅《关于开展2023年江西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的通知》文件精神,并对本次检查的目的和要求进行了说明司春灿就学校实验室建设、实验室安全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方漫讲话      黄依婷摄

方向明讲话      黄依婷摄

  随后,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组对机械电子工程学院、生物与环境工程学院等二级学院实验室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查阅了学校实验室安全管理工作开展情况材料,并结合检查情况提出了具体意见和整改建议。学校将认真落实专家组检查反馈意见,对照检查组的意见制定整改方案,在短时间内整改到位。

检查现场      黄依婷摄

检查现场      黄依婷摄

  (供稿:教务处通讯员朱梦琪)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