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

时间:2023-09-30 12:46:29 【字体:
  


  (本网讯:施茹琳、周灿飒爽英姿展风采,壮志豪情正青春,为期十四的新生军训圆满结束,9月28日上午我校在运动场举行2023级新生军训成果汇报暨表彰大会,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出席

大会现场      校报记者施茹琳摄

  国旗护卫队迈着铿锵有力的步伐鲜艳的五星红旗,昂首阔步走向国旗台。伴随着雄壮激昂的《义勇军进行曲》,全体师生庄严肃立,共同目送着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升旗仪式结束,在总教官的指挥下,气势如虹的军训成果汇演拉开序幕。

国旗护卫队      校报记者施茹琳摄

  千名景院学子组成的军体拳方队精彩亮相,一击一打,一步一踏干净利落的动作淋漓尽致地彰显出青春本色。随后,匕首操被学子们精准有力呈现,英姿飒爽的他们高喊着“杀”字,响彻云霄,一招一式令人赞叹。接着,烟雾四起,教官们身穿迷彩服,以坚毅的目光和和铿锵有力的动作,在紧张的氛围中展现精湛的演练。迷彩映空,英姿飒爽。整个汇演不仅是一场震撼人心的视觉盛宴,更是对景院学子优秀军训成果的生动展示。

军体拳表演      校报记者施茹琳摄

 教官表演      校报记者施茹琳摄

  闭幕仪式上宣读《景德镇学院关于表彰2023级新生军训决定》,表彰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分别上台领奖

颁奖仪式      校报记者舒曼亮摄

颁奖仪式      校报记者施茹琳摄

  军训虽已谢幕,青春却未止步,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军训为契机,厚植爱国情怀,弘扬敢打敢拼、敢战必胜的军人精神,积极巩固和发扬军训历练中培养的顽强意志、良好品德和优良作风,在接下来的大学生活中放飞梦想,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积蓄力量!

  党政办、教务处、学工处、保卫处、后勤处和团委等部门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党委副书记、学生科科长及全体新生班辅导员,全体教官,保卫处(武装部)相关人员以及全体新生参加闭幕式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