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牢记殷殷嘱托踏实肯干争创新绩: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

时间:2023-10-25 12:16:55 【字体:
  


  (本网讯:李虹)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10月20日下午,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党支部在会议室召开专题学习会,保卫处处长谢晓良主持会议并领学。

学习会现场      李虹摄

  谢晓良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结合学校要求,要抓实“学”,高标准推进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坚持学在深处、干在实处;要深刻“悟”,高成效推动工作实践落地见效,坚持做到强化理论指导实践;要扎实“干”,创新思想,共同努力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推向新的台阶。

  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江西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实践动力,以强烈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结合学校工作实际,实实在在为全校师生办好实事,用实干推动发展。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