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6-05-12 00:00:00 【字体:
  

510日下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会。党委书记蔡付斌、院长陈雨前、副院长郑昕芾和全校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会议传达了上级相关会议精神,总结了我院2015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并对2016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和安全稳定工作进行部署。

党委书记蔡付斌在会上作了讲话,他指出,安全稳定工作,是关乎学校发展的大事,一刻也不能放松。过去的一年,在全校各部门的共同努力下,安全稳定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绩,为学院的发展提供了一个安全、和谐的环境,得到了省教育厅的通报表扬;在文明校园、平安校园创建方面,荣获了全省文明单位的荣誉称号。这些成绩来之不易,但是我们也要正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在今后的工作中不断改进提高。

院长陈雨前在会上与相关部门代表签订了2016年景德镇学院责任单位社会治安综合治理责任书。(宣传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