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管理学院召开“安全教育月”工作部署会

时间:2023-11-27 13:51:34 【字体:
  


  (本网讯:文|郑叶子/图|郑叶子、袁哲文)为进一步提升学生安全意识和安全防范能力,排查消除各种安全隐患,构建和谐平安校园,11月24日经济管理学院经管楼五楼会议室召开“安全教育月”工作部署会。经济管理副院长主持工作)吕慧明副院长叶忠华党委委员候灵云全体教师辅导员参加会议。经济管理学院党委书记王振华主持会议。

王振华主持会议      袁哲文摄

  会上,候灵云通报了近期校园内安全稳定情况,要求进一步加强教职工停车规范教育管理师生电信反诈骗、财产安全教育。同时,根据《关于开展2023-2024学年上学期学生“安全教育月”活动实施方案》围绕“六个模块,三个阶段”对学院“安全教育月”进行工作部署,为进一步做好安全检查和秩序整治、心理健康教育、食品卫生安全教育、校园贷和网络诈骗防范教育、人身安全教育、网络安全和舆情管理等工作奠定基础。

  会上,王振华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创新工作方式方法,做实做细学生管理工作,做到早预防、早发现、早解决;二是对标对表,周密部署,坚持底线思维,严格落实学校安全教育管理各项工作要求;三是排查安全隐患,建立家校沟通制度,畅通家校沟通渠道,打造家校共育平台;四是做好安全宣传总结,组织开展主题教育宣讲,确保师生安全意识入脑入心。

  经济管理学院一直高度重视学生安全教育工作,本次“安全教育月”系列活动的开展让同学们学习了安全防范知识、增强了安全防范意识、掌握了在不同环境下进行自我保护的方法,共同营造健康平安的校园环境而努力

  (供稿:经济管理学院通讯员张琪)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