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德镇军分区领导来校调研指导基层武装部高质量发展工作

时间:2023-12-16 09:01:03 【字体:
  


  (本网讯:孙红兵)12月12日,景德镇军分区动员处上校处长双培元一行来我校调研指导基层武装部高质量发展工作,昌江区常委、区人武部部长李龙江,校保卫处(武装部)处长谢晓良等陪同调研。

调研现场      保卫处供图

  检查组一行深入我校保卫处(武装部),实地查看了“两室一库和一站”建设情况,现场听取了基层武装部规范化建设情况汇报,对我校征兵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校党委对武装工作高度重视,特别是基层武装部高质量发展工作成效明显,并对我校基层武装部下一步建设提出了相关要求。

  抓好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工作是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作为发挥新时代人民战争伟力的基础工程,重在软硬件结合、重在制度落实、重在抓好征兵后备力量建设。我校人武部将以基层武装部达标建设考评为契机,严格对照考评机制,逐条逐项抓好工作落实,大力提升基层武装部软硬件建设水平,不断推进基层武装工作高质量发展。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