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述职大会

时间:2023-12-24 13:57:16 【字体:
  


  (本网讯:文|校报记者吴紫瑶、欧阳晰/图|校报记者万赞12月21号下午,我校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考评述职大会在一号报告厅。省国家安全厅二级调查专员万长铫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作《坚定担当责任忠实履行使命——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工作报告,省公安厅治安总队内保处副处长万锐,省国家安全厅总队办副主任章涛、省委信访局办公室四级调研员马骏,市委政法委副书记陈兴达,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江西监管局平安办干部叶炎,省委政法委政法智能化建设处一级主任科员周阳,党委委员、副校长周清平,党委委员、组织部部长朱贺江,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雪政出席会议。校党委委员副校长方漫主持会议。

大会现场      校报记者万赞摄

  万长铫指出,统筹发展和安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中国,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战略部署,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全局。要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心怀“国之大者”,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大意义;要聚焦考评重点,梳理平安建设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弱项,总结经验,扬长补短,固本兴新,共同推进更高水平平安江西建设,同时积极分享平安建设创新经验,为平安江西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要严格治理要求,实事求是、如实反映情况,坚决杜绝弄虚作假,确保考评结果真实客观公正。要以此次考评为契机,紧紧围绕“走在前,勇争先,善作为”目标要求,确保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为全校师生创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工作环境。

万长铫讲话      校报记者万赞摄

  郑昕芾指出,我校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五个任务清单”,坚持将平安校园建设主动融入平安中国、平安江西建设的整体大局,围绕“守底线、抓实效、促发展”的核心要义,筑就平安校园的“铜墙铁壁”,学校政治大局稳定,校园平安和谐。学校连续四年获评平安建设先进单位,首获“江西省平安校园”荣誉称号,广大师生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进一步增强,校园更加和谐稳定。郑昕芾表示,平安校园建设是学校的重要工作,既需要落实平安建设的共性举措,也要根据实际抓重点打造亮点。将以更高远站位、更宽广视野、更深邃眼光、更博大胸襟,坚定担当责任、忠实履行使命,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郑昕芾讲话      校报记者万赞摄

方漫主持会议      校报记者万赞摄

  会上进行了2023年度平安建设工作现场测评。

测评现场      校报记者万赞摄

  随后在行政楼318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平安建设综治考评反馈会

  平安校园建设既需要落实平安建设的共性举措,也要根据实际抓重点打造亮点。我校将会以更高远站位、更宽广视野、更深邃眼光、更博大胸襟,坚定担当责任、忠实履行使命,推动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校园。

  全校中层干部师生代表参加会议。

  (编辑:李虹/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