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寒假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时间:2024-01-17 10:44:48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随着寒假和春节的临近,为了保障学校安全,确保节假期间校区的平安稳定,1月12日,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带队开展寒假春节前安全大检查。

  检查组对机电学院校图书馆以及食堂、宿舍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检查,及时发现排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寒假春节期间校园的安全稳定。

  检查机电学院      吴建军摄

  通过此次安全大检查,进一步提高了学校各部门对校区安全的重视程度,增强了师生的安全意识加强了学校安全管理工作,进一步完善各项安全制度和应急预案,加大对安全隐患的排查和整改力度,为广大师生创造一个安全、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检查图书馆      吴建军摄

  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处、教务处、学工处、物业及相关学院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吴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