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24-01-29 17:08:42 【字体:
  


​  (本网讯:李虹)1月27日,我校在第一报告厅召开全校安全稳定工作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省新余市渝水区一临街店铺火灾事故重要指示精神,认真贯彻落实全省教育系统寒潮天气防范暨寒假期间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紧急会议和全省教育系统安全稳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进一步部署推动我校安全稳定工作。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万文军,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赵雪政出席,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李虹摄

 叶观荣讲话      李虹摄

  叶观荣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站在对学校安全事业负责的高度,确保校园整体安全稳定;要加强风险管控,守土有责、守土尽责,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稳定工作责任,共同做好校园安全教育与管理;排查整治要从速、从细、从严,真正把安全稳定工作落得更实、抓得更好。

郑昕芾讲话      李虹摄

  会上,郑昕芾对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部署。他表示,要高度重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切实增强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要突出工作重点,紧盯重点区域,迅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与整治;要家校联动,加强安全知识技能教育;要强化责任担当,抓早、抓小、抓苗头,切实把安全工作落实落地。

  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