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带队开展春季开学安全隐患大排查

时间:2024-02-26 15:18:37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为进一步做好2024春季学期开学前校园各项安全工作,2月25日下午,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带开展了学期开学前校园安全大检查,筑牢校园安全防线,切实营造安全、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郑昕芾一行首先来到西门岗,了解学生返校情况,叮嘱保卫处加派人手,确保师生校道路交通安全。随后检查组对校内食堂进行了检查,查看相关台账及食材的质量安全问题,针对省厅暗访组督查情况的落实整改进行回头看,并要求后勤处督查学生返校的伙食标准和卫生安全。学生宿舍郑昕芾要求相关部门要对学生返校使用大功率电器进行排查并对校内电动车飞线充电现象进行整治要求相关部门落实对逃生窗堵塞的整改。

昕芾查看食堂台账情况      吴建军摄

     郑昕芾指出,消防安全无小事,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心,深刻吸取近期在河南南阳和江西新余及近期江苏南京发生的火灾事故教训,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仔细开展安全检查,重点紧盯消防安全,严格加强隐患排查整改,切实抓好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校园安全稳定。

  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工、物业等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