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学第一课】我校召开消防疏散逃生演习协调会

时间:2024-03-03 14:28:56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开学以来,我校扎实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安全教育周活动切实增强我校师生消防安全意识,2月28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101会议室召开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暨消防疏散逃生演习协调会

 协调会工作部署      汪小兰摄

 会上保卫处处长谢晓良传达学习2024年1月21日以来系列安全工作会议精神,就3月1日下午消防演练工作全面部署。谢晓良指出,消防疏散逃生演习是提高广大师生安全意识和锻炼应对火灾等突发事件能力的有效途径,通过演习帮助广大师生了解掌握疏散逃生的基本知识和技能,熟悉疏散逃生的程序正确的应对方法,遇到真正的火灾能够迅速、冷静应对,从而有效保障自身和他人的安全。谢晓良希望学校各相关部门全力配合,切实强化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危机意识、责任意识,保障消防疏散逃生演习圆满成功。

  保卫处、后勤处、教务处、学工处、图书馆、物业等相关部门人员参加此次协调会。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