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保卫处等部门联合地方政府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大整治

时间:2024-03-09 18:47:36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为深入贯彻落实省厅关于开展2024年春季“开学第一课”暨安全教育活动的通知文件,结合我校相关文件精神3月4日保卫处、后勤保障服务处联合浮梁镇政府、县城管局开展校园周边食品卫生安全大整治。

  学校保卫处处长谢晓良表示重点整治校园西门摆摊设点,从源头遏制,以杜绝食品卫生安全事件发生。后勤保障服务处处长余康发提出,市场监管部门应加强学校周边摊贩的食品抽检,保证食品的新鲜卫生,确保师生用餐安全。

  在此次校地联合整治工作中,地方政府工作人员主动作为,严厉打击县城流动摊贩,我校也积极和当地村委会协商,将西门周边流动摊规划到学校对面商贩集中点集中管理,确保我校广大师生食品卫生安全,创造和谐安全的校园。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