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领导到保卫处(武装部)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4-03-10 06:38:03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为更好地服务学生,近期,校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将办公室搬迁至学生社区。3月8日下午,校党委书记叶观荣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方漫到保卫处(人民武装部)新址进行调研指导。

  叶观荣查看办公区域      吴建军摄

  叶观荣指出校党委、行政研究决定将保卫处办公室从行政楼整体搬迁至西2宿舍一楼原商业一条街集体办公旨在更好地做好学生安全管理,守护校园安全防线学校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他强调,搬至新址以后,保卫处(人民武装部)要继续秉承服务师生的宗旨,强化履职能力提高工作效率要强化自身建设,打造一流的安保队伍,一流的管理和服务,为学校的“高质量发展年”建设提供安全支撑要加强应急处置机制,提高队伍整体建设,及时妥善处置各类突发事件,维护校园安全要加强安全管理、普及安全知识,把师生安全时刻放心上,为师生打造贴身的“便民安全通道”。

校党委委员、副校长郑昕芾在搬迁前查看保卫处装修情况      吴建军摄

  保卫处(人民武装部)处长谢晓良逐一介绍办公区域的规划,表示将全力带领保卫处全体高质量完成校党委、行政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维护校园安全稳定,将校园安全稳定工作推向新台阶。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