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组织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时间:2024-03-17 12:42:38 【字体:
  


  (本网讯文|吴建军/图|吴建军、彭少清)为深入贯彻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联合发文《关于联合开展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文件精神,3月15日保卫处组织学校九小场所负责人集中观看国家消防救援局与教育部联合举办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集体观看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彭少清摄

  公开课结束后,谢晓良主持召开了景德镇学院“百日会战”物业、宾馆、食堂、产教融合等第三方服务场所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要求迅速开展我校九小场所隐患持续大排查大整改建立台账销号处理等工作经查出安全隐患及时确定整改负责人,限期整改到位,确保校园内九小场所的安全稳定

  第三方服务场所隐患排查整治工作部署会      彭少清摄

  会上还强调,九小场所经二次装修完毕后必须取得消防部门验收报告,如无验收报告,立即责令停业整改加强楼卫对消防控制室设备使用的培训,要做到人人熟知掌握预防火灾隐情的技能;要加强消控室24小时值班制,值班人员必须持证上岗食堂加强监管食品卫生,抓实防鼠工作安保人员要加强校内现存私人电动车的管理。

  保卫处全体工作人员、物业负责人、宾馆负责人、食堂负责人、产教融合负责人、保安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吴建军/一审一校:李虹/二审二校:廖谦/三审三校:谢晓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