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

时间:2017-04-02 00:00:00 【字体:
  

331日上午,我院在行政楼三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社会治安综合治理暨安全稳定工作会。院党委书记蔡付斌及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分管副院长郑昕芾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普通高等学校消防安全工作指南及全省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了学院2016年综治维稳工作,全面部署了2017年综治维稳工作。会上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与党委书记签订了2017年综治工作责任状,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的安全稳定工作责任。

党委书记蔡付斌

会上,党委书记蔡付斌就我院加强校园安全稳定工作作了重要讲话,并对今后安全稳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力维护校园稳定;二是勇于担当,切实抓好责任落实;三是创新管理,不断完善工作机制;四是结合实际,不断提高工作实效。

签订了2017年综治工作责任状

郑昕芾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明确责任抓落实,突出结果导向抓落实。以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综治办 冯光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