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我校打出组合拳

时间:2017-06-20 00:00:00 【字体:
  

   2017年6月是第十六个全国“安全生产月”,为进一步加强安全管理,切实维护师生安全和校园稳定,我院组织开展了第十六个“安全生产月”系列活动,贯彻落实2017年江西省“安全生产月”和“安全生产万里行”活动的有关精神。

   各院系深入开展安全教育,结合当前安全形势和季候特点,以主题班会、微信群、QQ等多种形式开展了消防安全、交通安全、食品安全、危化安全、教学实训安全、校外实习安全、防网络诈骗、防暑期招工陷阱、防雷防汛、防溺水等方面的安全教育,提高师生的安全防范意识和防范技能。 

   6月16日,校保卫处在图书馆广场组织开展了“6·16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活动,邀请了消防支队官兵与辖区派出所警官为广大师生进行现场咨询,并发放安全知识材料。

   当天,保卫处牵头相关部门开展全校消防演练,校卫队全体队员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演练。通过演练,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提高应急处置能力和师生的逃生技能。(综治办 吴建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