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综治维稳工作干部培训班

时间:2017-11-13 00:00:00 【字体:
  

我校举办综治维稳工作干部培训班

为进一步提高综治维稳干部的工作水平,推动综治维稳工作的深入开展,117日至9日,我校举办了为期三天的综治维稳工作干部培训班。来自各院系、各部门综治维稳干部60余人参加了培训。

 

郑昕芾副校长出席开班仪式并对培训班学员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对综治和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切实增强综治维稳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握重点,努力提高自身素质;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取得实效,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更好地做好我校综治维稳工作。

 

按省综治办的要求,结合我校实际,此次培训班以平安校园创建、校园治安管理、校园火灾防患及应急处置、校园交通安全、校园心理危机干预等为主要内容,聘请了景德镇市综治办副主任张永忠、吕西派出所所长吴磊、赣安消防培训中心讲师及我校心理咨询中心教师等作了专题授课。

期间,培训班全体学员认真学习了“十九大”精神。(文 保卫处 吴建军 图 校报记者 余清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