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19年综治安稳工作会

时间:2019-03-29 11:24:02 【字体:
  

​本网讯:吴建军)3月29下午我校2019年综治安稳工作会在行政楼十楼会议室召开。党委书记蔡付斌,副校长郑富年、郑昕芾,纪委书记李新荣出席会议。会议由郑昕芾主持。

2019年综治安稳工作会(汪万鹏 摄)

会议传达学习全省高校综治安稳暨信访工作会议精神,总结学院2018年综治安稳工作,全面部署2019年综治安稳工作,并对2018年度全校综治安稳工作先进单位进行表彰。

蔡付斌与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2019年综治工作责任状(吴建军 摄)

蔡付斌强调,要进一步加强校园综治安稳工作,提高政治站位,保持政治定力;加强工作落实,主动担当作为;确保校园安全稳定,奋力打好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和迁址办学两大攻坚战。

郑昕芾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提高认识抓落实、改进作风抓落实、加强督查抓落实,以良好的安全稳定局面,确保两大目标顺利完成。

会上蔡付斌与各单位、各部门党政主要负责人签订了2019年综治工作责任状,进一步明确各单位党政主要领导安全稳定工作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