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师参加“2019年全省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师教学能力展示活动”喜获佳绩

时间:2019-09-15 10:35:54 【字体: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把公共安全教育纳入国民教育体系的重要指示精神和教育部《关于加强大中小学国家安全教育的实施意见》的总体要求,切实把安全教育摆在学校安全工作的突出位置,不断增强学校安全教育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全面提高学生的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近日,我校教育学院郑丹赫老师参加江西省教育厅组织高校公共安全教育骨干教教学能力展示活评比,荣获二等奖。

  比赛中,郑丹赫老师结合自身专业特点,综合运用音乐、板书、图片、视频等多种教学手段,流畅自如的讲解、端庄大方的仪态,充分展现了我校教师公共安全教育的教学能力水平,反映了我校在推进落实公共安全教育“进校园、进课堂、进头脑”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此次活动以“高校公共安全教育”为主题共有85所高校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