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6-03-08 00:00:00 【字体:
  

关于加强校园交通秩序管理通知

各单位、各部门:

     2016年春季开学以来,由保卫处牵头在全校范围内开展了交通秩序整治活动。在各单位、各部门的大力配合与支持下,活动取得了明显效果,校园内无牌无证摩托车大幅度减少,汽车电动车停放更加有序,校园交通秩序明显改善。为进一步加强校园交通管理,巩固整治活动成效,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单位、各部门要对本部门师生员工进一步加强交通安全、交通法规宣传教育,引导、督促师生员工提高安全意识、注意交通安全、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校园交通秩序。

    二、进一步做好无牌无证摩托车的排查摸底工作,对本部门师生员工的无牌无证摩托车进行登记造册,并告知车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或另行妥善处理。无牌无证摩托车进入校园将被锁车,到保卫处接受处理后推出校园。屡劝不改者,将由公安机关处理。

    三、明志路前段及延伸至三星超市门口路段不得停放任何车辆。

四、通知本部门员工将车辆按照学校指定停车位有序停放,一经发现乱停放车辆,将在全校曝光,并纳入车主所属部门年度综治考核予以扣分。

 

                             景德镇学院保卫处、综治办                  

                                 2016年3月8日